出生日期2008/05/08的白子小公刺,到手時剛好滿2個月
為了迎接小刺的到來,雖然最近雨都亂下,我還是認命的四處奔走做準備
7/8晚上把他接回家,因為還陌生幾乎無法接近他
不過飼料他倒是嗑得很起勁,偶爾也會從屋子裡出來閒晃一下
其實是出來找食物啦! 食慾超好的~超愛吃的 XD

由於有人白目,拿魚的沉底飼料想說讓他吃吃看
結果大爺他不喜歡,所以咬一咬就把沉底飼料塗在刺上,看起來好像"葛到屎" (|||)
雖然不會臭可是看起來就很噁心,只好趕快想辦法跟他混熟,然後隔天就抓去洗澡了
可能是第一次洗澡,所以他一直想落跑,加上飼料乾掉後會結塊不好清,害我洗的好累喔
洗完澡吹乾~他早就累趴,其實我也掛一半了 ()
所以說啊~做人還是不要太白目,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小公刺的前主人不是專賣的那種賣家,是自家刺蝟生的寶寶
照顧的比較細心,所以在接手上還蠻順利的,第二天就能抓在手上把玩
對於第一次養刺蝟的新手,我覺得還是選自家繁殖的會比批發專賣的好上手許多
可是這種也是可遇不可求~真幸運能遇到好賣主
便宜又健康,還附贈飼料試用包,還熱心的提醒我許多飼養上的注意事項
希望新手們都能跟我一樣遇到好賣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