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中日翻唱的歌,突然想說找一下歌詞有刺蝟的歌
果然對於刺蝟的敘述形容都差不多,離不開防衛防備刺人
刺蝟們明明也可以很可愛
稍微找了一下,下面是找到的一些歌單...

歌手

歌曲

哪一種刺蝟?

周渝民

破碎的眼淚

「小心防衛像刺蝟」

林曉培

缺陷美

「只好當隻刺蝟 處處防備」

迪克牛仔+弦子

老爹

「唉呀呀 我的寶貝 快去約會  雖然那男生整頭髮像刺蝟」

孫耀威

又讓妳哭

「和我相愛 就像被刺蝟抱住  也許該讓一個柔軟的人 給妳幸福」

動力火車

刺蝟

「你我 卻像永遠愛不了的刺蝟」

堂娜

迷路

「不再為感情像個刺蝟  最後誰都變的無辜」

張惠妹

分生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曹格
(Feat.MC HotDog)

咖哩熱狗

「保護色太強 就像只刺蝟」

梁詠琪

膽小鬼

「討厭自己像刺蝟 小心的防衛」

李偲菘

膽小鬼(翻唱梁詠琪)

同上

陳昇

夢見伯陽

「我是刺蝟不要靠近我」

游鴻明

21個人

「我看過情人憔悴 就好像刺蝟 為分離流淚」

游鴻明

當刺蝟愛上玫瑰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熊天平

不想愛

「變成刺蝟怎麼擁抱」

蜜雪薇琪

讓一讓

「我們的愛變成刺蝟 遠離要快點」

潘曉峰
(西域刀郎)

十全七美

「像一個生了氣的刺蝟」

鍾汶/陳浩民/李維

刺蝟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明道、祝釩剛、黃玉榮

發現真愛

「不要像個刺蝟 動不動就是拼命防備」

陳奕迅

於心有愧(粵)

「這種刺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盧巧音

HELLO吉蒂(粵)

「無數灰鴨或刺蝟 都可以美麗」

In-Love

寂寞的小刺蝟

「寂寞的小刺蝟」

張雨生

刺蝟碰上仙人掌

 

許志安

乞丐王子

「污穢的刺蝟」

蘇永康

知己夜話

「永遠愛不了的刺蝟」

與非門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裡

「害怕會變成那縮成一團的刺蝟」

Sky

冒險後樂園

「神勇那刺蝟」

地下嬰兒

種子

「現在的海水比較鹹 刺蝟也跳」

夾子道

美麗的誤會

「只說你是玫瑰  我是刺蝟  根本就沒有相愛的機會」

那森

全力愛

「我們像隻刺蝟想取暖卻受傷」

張靚穎

給不起的愛

「此刻的我們就像刺蝟帶刺的愛 只能遠遠看著彼此思念對方」

官恩娜

遙遠的東西最美麗

「誰站到很遠  任誰亦會美麗  留待我走近  或像刺蝟」

藍色網底是我有音檔的歌
灰色字體是我沒看過的歌手&沒聽過也沒找到的歌(有誰可以給我?)
如果看到其他的刺蝟歌歡迎來補充一下 ^^

裡面比較不一樣的刺蝟只有迪克牛仔和弦子的老爹
刺蝟頭的男生...
改天ipavo廣播,找一次來聽這些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