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粹發牢騷...
台南日本獨賣的老闆確定捲款潛逃 0_0"
消息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renji2046/15054807 
-------------------- 報案資訊 ---------------------
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
由偵查隊 鄒國春 員警負責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144號 Google地圖
電話:06-2141349

過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鄒員警是否在那邊,以免白跑一趟
到那邊也請直接點名負責的鄒員警,才不會浪費時間
----------------------------------------------------
3/8 我已退款完成,大家趕快寄信過去
將以下資料mail至e50599@yahoo.com.tw
1) 訂單編號:
2) 訂購商品:
3) 金額:
----------------------------------------------------

台南日本獨賣只要是日飯應該都不陌生
每當KAT-TUN有新作品我也都會乖乖去那邊掏錢報到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老早就去預購學年曆也付了訂金
結果...現在咧!!

連舊址的房東都聯絡不上老闆,還說老闆沒付他房租
Oh~No~!
錢沒了事小,我期盼的學年曆也跟著飛了
該慶幸前陣子因為懶惰所以沒去預購單曲嗎?
不然這一來就又多3張單曲了~我會難過爆的

就等天亮打電話問看看,然後~走一趟警局囉!
對第二分局不熟,希望我不會迷路 ~"~
不過就算迷路我也要去報案,生平最討厭這種人了!

如果這是事實...
就算死了我也要見到你的屍體!!
你這該死的傢伙! 沒聽過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要惹到女人嗎?
這類客人幾乎都是女的吧! 阿呆~

呼~半夜看到這種消息需要舒發一下


2010/03/06

我妹的朋友也是受害者,可是...
她選擇自認倒楣而不報案 ,這種人比詐欺犯更讓人不屑
就是有這些人姑息養奸,還自我安慰老闆是不得已的
跟人苯、反死刑一樣自以為偉大 = =
幸好她不是我朋友,不然就尷尬了

合購也看過不少詐欺事件,有很多外表看似可憐其實是累犯,一點也不值得同情或原諒
錢拿不拿得回來是一回事,主要是要讓這些人嘗到應有的懲罰
否則這社會只會愈來愈糟糕


2010/03/07

下午收到簡訊通知短期無法復業,請大家寄資料到e-mail進行退款
 怎麼跟之前看過的例子都一樣
一直避不見面要鬧上警局才肯出來面對
接著再以願意退款,請求大家給他時間籌錢的濫理由來拖延時間
是都不用利息的喔!!
據我妹說這件事在過年時(2月中)就傳出來了,真不是有意詐騙早就該出現了
就等著看他要拖多久才退款,即使之後他復業我也不願意上門了
單曲也沒比較便宜,去光南跟五大一樣買的到
博客來使用e-coupon或配合不定時大小活動學年曆也不會貴到哪去
最重要的是,對老闆已經失去信心,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噁心


2010/03/07

後來傳出老闆已和警方連絡,且請人在blog代為傳達退款訊息
 (http://www.wretch.cc/blog/e50599/13720232)
還一直強調不是捲款潛逃...
那當初為何要搞失蹤? 撤網頁? 到現在還不願親自出面說明
既然非預謀,為什麼要退款? 很多東西都是早就訂了
學年曆最近剛好是到貨的時間,該來的貨咧? 沒訂嗎?
目前有些人還是沒收到退款簡訊,且來訊號碼回撥還是空號 = =
總之,大家跑一趟警局不會吃虧,至少要留個案底
不然搶劫後被抓到,還了錢就沒事了嗎? 天真~


2010/03/08

3/7收到要退款的簡訊,下午我就立刻寄e-mail過去
並註明24hr內沒收到退款會去報案
今天3/8就收到退款完成的mail回覆,且查帳無誤 
希望不是因為我強調要報案才退款那麼快
如果能快速退款,那之前在忙什麼一直不出現 = =

受害者可以先去報案再請求退款,至少留個紀錄
要退款,將以下資料mail至e50599@yahoo.com.tw
1) 訂單編號:
2) 訂購商品:
3) 金額: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