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己承認...我這篇是炫耀文

有在給刺蝟跑滾輪的主人們相信都有同樣的困擾
那就是...大便風火輪
調整大小CIMG6029.jpg 

可能是運動促進腸胃消化,亦或是跑得太開心而欲罷不能
刺蝟只要一跑滾輪,隔天一定送個大便風火輪給主人當紀念
再加上邊大邊奔跑在屎尿交加的滾輪上,刺蝟本身也會臭的要命

但就在幾週前...奇蹟發生了
爆爆竟然照常跑滾輪,但滾輪維持得超乾淨!!
調整大小CIMG6023.jpg  調整大小CIMG6027.jpg
↑滾輪上只有一些木屑砂的粉末,乖乖在便盆大小便

事情是這樣地...
爆爆剛生產完有段時間我把滾輪停掉不給她玩
就在我重新給他滾輪開始,每天早上發現滾輪上都只有一些粉末
當時讓我超擔心的,以為爆爆不舒服所以不跑滾輪
可是晚上睡著前又依稀有聽到跑滾輪的聲音
於是...我就做了檢測裝置 XD
調整大小CIMG6022.jpg 
↑用貼紙標記滾輪位置,只要爆爆有去跑滾輪貼紙就會脫離滾輪

沒想到~~~
一連幾天下來,實驗顯示爆爆都有跑滾輪,便盆也有大小便增加的痕跡
調整大小CIMG6026.jpg
爆爆真的太貼心了~~這樣讓我以後省事多了
(雖然咩還是照常送大便風火輪給我啦)

現在的滾輪跑好幾天了還是維持得很乾淨
而我又一直無法找出奇蹟發生的"關鍵點",所以把整個事件描述一次
讓大家一起來找碴~~~希望能找出滅絕大便風火輪的方法
因為...我也希望在咩身上發生奇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