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福袋 
$299/50入,動作快的還有加送2瓶透明指甲油

原本以為賣家的意思是總共送2瓶透明指甲油,沒想到是每個福袋都有送2瓶耶
所以轉帳快的話,一組福袋就變成有52瓶囉
賣家對帳跟出貨速度很快,反倒開賣場比較慢
要留言請他開賣場而且他一次都只開一個 ^^"

有比較一下兩個福袋~結果內容物幾乎一模一樣嘛!
只是不知道不同批會不會不一樣就是了
質地大部分都偏水蠻好擦的,有些有分離的情形
搖一搖就好

以下都是擦兩層的照片,為了接近實色所以有些沒開閃光燈的看起來會糊糊暗暗的
飽和:擦一層就夠顯色了
不飽和:擦兩層還看的到指甲白色分界

n1.JPG

n2.JPG
*04號亮片看起來還蠻多的,可是不容易擦到均勻分布
*05號實際上沒有試色照那麼淡,更偏瓶身那種綠色

n3.JPG
*8號跟10號擦兩層,雖然不明顯但還是有些地方不均勻,8號比較不明顯一點

n4.JPG
*有些試色照看起來暗暗的沒光澤感是因為燈光問題,但15號是我實際看也沒光澤感

n5.JPG
*20號還蠻自然的,平常都可以擦
*23號個人覺得很漂亮,看瓶身完全看不出來
  擦了才顯現出粉紫色的光澤,而且底色的白看起來很乾淨

n6.JPG
*26號其實蠻好看的,被我拍醜了 Orz

n7.JPG

n8.JPG
*32號是蠻亮的粉紅,可惜拍不出來,色差頗大 >"<

n9.JPG

n10.JPG
*41號算深一點的藕色,很適合平常擦

n11.JPG

n12.JPG 

紅色、粉紅、紫色...實用的顏色佔了一大半
其實我還蠻想要特別一點的顏色 XD

純色指甲油比較少,大部分是珠光的
不過有些珠光很細很少不太明顯,看起來蠻接近純色的
至於亮片指甲油我都蠻喜歡的,擦漸層很好用

大致上蠻福的啦! 只是如果有更多詭異的顏色我會更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