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2011/01/27

第六天晚上一靠過去就驚慌了一下
體型比較小的一隻竟然橫趴在外側,臉還有點黑
頓時對爆爆有些生氣

後來試探了一下發現小刺還有氣息,可是好像不太有活力
今天才發現兩隻小刺的體型那麼懸殊 @@
調整大小CIMG9100.jpg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明天我不敢靠過去整理箱了
很怕看到不想看的畫面

 

 Day.7 @2011/01/28

果然...看到我不想看的畫面了
強烈懷疑小刺是餓死的 囧
瘦成這樣...
調整大小CIMG9179.jpg
簡直跟第三隻一模一樣,在窩裡還看不出來~
夾出來看超明顯,身長有長但瘦到不像話
前一天看他沒什麼活力就該帶出來人工餵了 Orz

只會護著不會餵奶是有什麼用!!
給麥皮蟲也不多吃ㄧ點,該不會奶水不夠吧!
這樣倒不如我自己人工餵,存活機會可能還大一些 = =
很確定之後減肥的時候不會對爆爆手軟了

事前跟你約定留一隻也好,你還真給我只留一隻...
不想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