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CIMG2088.jpg

最近為了清整理箱讓爆爆跟JO移居到空書桌底下
然後把玩具球丟進去,沒想到...JO還真捧場!!
不像爆爆跟阿肥大都是用嘴巴咬球或頂球居多
JO根本是用腳在運球過刺


原本爆爆還有頂幾下球,後來就放下JO自己落跑了

 

話說...搬到書桌下,一開始還有把四周圍起來

調整大小CIMG2093.jpg

可是JO這個大惡魔超好動超愛逃家
(有時候真覺得是看到小時候的咩 )

經過JO三番兩次逃獄成功後我就放棄了...
(爆爆可能太胖了,都只有JO跑出來)
讓他們自由在電腦房裡亂跑亂竄

調整大小CIMG2079.jpg
(爆爆是內八 XD)

即使已經放任他們在電腦房亂跑
JO還是不過癮,超愛跑到我的房間
從電腦房要到我房間有兩個小階梯...

調整大小CIMG2176.jpg調整大小CIMG2182.jpg調整大小CIMG2180.jpg

經過JO的努力不懈,最後蓋子還是被他撞翻~ 成功溜進了我的房間
隔天醒來我才發現枕頭旁的面紙被抽出好幾張,其中一張上面還有一顆乾便便  
我應該誇獎她很乖~ 便便還知道要用衛生紙,是嗎?

調整大小CIMG0262+0456-1.jpg

JO~~妳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