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自己先承認...
自從五摳意外過世後心裡很自責,就不太喜歡來這裡逛~ 會觸景傷情

調整大小CIMG9914(001).jpg

最近比較釋懷了,就來看看爆爆JO一點都不新的新家吧 XD

 

調整大小CIMG9597.jpg

我們家的公主~JO 出生、長大以後,爆爆就從整理箱移居到書桌底下 (空間比較大)
前陣子有再調整一下,拿DIY組合櫃的PP隔板往外圍起來,讓整個活動範圍更寬廣一點^^

 

是滴! 就是購物台那種組合收納櫃,以前也有在這分享過心得

CIMG5487.jpg

後來發現軟Q的PP隔版表面光滑,刺蝟無法攀爬也不怕割傷

調整大小CIMG9902.jpg

如果沒東西可墊腳,隔版高度也夠~ 不用擔心好動刺蝟愛逃家

調整大小CIMG9917-1.jpg
(JO! 就是在說你啦!)

還幫他們裝了一扇門

調整大小CIMG9602.jpg

調整大小CIMG9600-1.jpg

只是可能外面太亮或者沒有他們的氣味
每次開門爆爆都只跑過來看有沒有零食吃就馬上跑回家去(太愛家?)

 

然後跑回去窩在滾輪下面

調整大小CIMG9914.jpg

想當初剛接回六個月大的爆爆
怕人怕到我只是遠遠經過就豎刺緊縮成一團,讓我也曾因此灰心喪氣
沒想到現在輕喚她幾聲或是放手下去,就可以看到一顆大肉球跑過來
這種內心欣喜的激動實在難以形容阿

 

只不過搬新家以後阿~ 讓我很傷腦筋的一點就是...爆爆愈來愈胖了 囧

調整大小CIMG7989-1.jpg

上次量體重竟然突破690g直逼700g囉!!  
一方面是和JO住飼料量比較不受限,另一方面是爆爆不跑滾輪了 ><

由於我們家的JO也是滾輪狂熱份子一枚!!

調整大小CIMG8399(001).jpg調整大小CIMG0162.jpg

早上起來常看到這副光景JO跑完就這樣給我睡在便便風火輪
看那白嫩圓潤的屁股,雖然不及爆爆的大~比美可是不輸她老媽呀

爆爆很奇怪~
以前和阿肥同居,兩個搶滾輪搶到差點飛出去,一點都不讓步
但現在即使我放兩個滾輪在裡面,爆爆還是不跑 >"<
然後會看到JO很忙的在兩個滾輪間穿梭~ 這個跑完換那個 = =

試過要讓他們倆分居,爆爆才會去跑滾輪
果然公主女兒大人待遇比較不一樣嗎? 母刺的天性0.0?
不過搶蟲吃的時候偏偏又一點也不客氣...胖刺的天性?

 常常會發現飼料盆被移到睡窩前...然後這個窩裡睡的一定是爆爆

調整大小CIMG8995.jpg

故意試了好幾次~ 屢試不爽 = ="

比起滾輪被操壞,又準備要噴錢更換新滾輪
我更煩惱同居狀態下該怎麼讓爆爆去跑滾輪阿

接下來準備改造個新廁所給他們用~  讓粉塵不再亂亂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