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澡 * 修剪指甲 *

拖稿大王來囉~~~
草稿打一半、影片早就拍好了,但是電腦太爛跑很慢所以一直懶得剪輯
 

說到洗澡~ 我大概2個禮拜洗一次,冬天可能就一個月才洗一次
會依據乾淨與否以及天氣狀況來做調整

首先準備
CIMG3522.jpg 
1. 髒鬼一枚

2. 動物用沐浴乳
3. 刷子一支(可有可無)
4. 毛巾一條
5. 吹風機一支

通常我會洗三盆水
第一盆:讓刺蝟下水泡一下讓他大小便,不然後面洗到一半才尿尿會很麻煩
第二盆:用沐浴乳搓洗,泡個5~10分鐘
第三盆:以清水洗掉沐浴乳

我痞客邦的空間不夠用了,所以檔都要壓很小變得很糊~大家將就一下吧
 
本來影片前半段要用爆爆後半用咩,假裝巧克力色洗完會變白帥帥的刺蝟 XD
可是! 某人手殘把爆爆的影片刪掉了,而且爆爆的才有拍剪指甲的部份Orz

 

關於指甲修剪

刺蝟的指甲如果太長可以幫他修剪一下
通常只有後腳的幾根趾頭會需要修剪
我都是用一般的指甲剪,而且趁洗澡的時候剪比較不會掙扎
直接從背部抓起來,瞄好位置快狠準的剪下去
即使是恰北北的爆爆也能一個人修剪成功,這是我目前找到最好剪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