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這樣的...
咩把整理箱搞得很髒 →必須整個水洗 →咩暫時在房間放風一天
所以呢~最近又是咩放養的日子囉!

放養其實就是拿掉整理箱,讓咩直接在房間裡自由活動啦!
調整大小CIMG7451-1.jpg 
        < 位置就在書桌底下,咩的身家財產都搬到這裡,東西好多好雜 >

可活動範圍當然不只是書桌底下而是整個房間
由於咩出來到處亂跑以後會安分地回他的豬窩睡覺也沒有隨地如廁
我就因此放鬆了警戒,這次讓咩這樣住了好幾天

 

結果某天一早醒來...
咦~? 放地上的麥皮蟲的家周圍怎麼好髒亂...有一堆屑屑
蛤~? 咩的飼料怎麼一點都沒減少
ㄟˊ? 咩看到我夾麥皮蟲給他,他竟然還猶豫了

 

 遲鈍的主人這時才驚覺...
咩半夜偷偷給我來個麥皮蟲吃到飽
馬上抓咩起來逼問
調整大小CIMG7321-1.jpg 
將:你昨天給我偷吃麥皮蟲對不對?
咩(裝傻):咦? 發生什麼事了嗎?

調整大小CIMG7299.jpg 

將:還不承認! 嘴巴給我張開來檢查!!
咩(唔%@*?&...):死都不張~~~

僵持到後來...咩只好使出大絕
調整大小CIMG0795-1.jpg 
咩: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抵擋不過大絕招的主人只好懲罰咩擺個可愛的pose
調整大小旋轉CIMG4551-2.jpg 
然後就不爭氣的原諒咩了

 

好啦~鬧劇結束 XD
還好這次是咩不是爆爆,咩如果吃飽了就算再給他蟲他也不吃了
有時候蟲才餵到第四隻或第五隻,咩就沒胃口轉頭要去睡大頭覺
所以偷吃的量應該還好,也沒有拉肚子的跡象
如果換成爆爆...還真不敢想像阿 >"<

 

arrow
arrow

    DREA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